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

阿亮哥的书

去阿亮哥的 blog.知道他的新书弄好了。

啊!要存钱了,要买几本来送朋友。

不知道他能不能给 discount...eh...还要亲笔签名...不知道能不能送我一本....

哈哈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请支持支持。
如果硬要我送,我也很愿意。
致给我那热爱日本餐的天使。
她在我需要她的时候,永远都出现。
这一句好听吗?哈哈。

其他的,就不用签名啦。
有什么好签的。
只要是别人喜欢阅读就好了。

没有discount啦。
我又不是贩卖部。
不过,还是鼓励你和生命线买。
因为,你的钱会捐给生命线作运作用途。


我是阿量啊。

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