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

很想请他赶快搬出去

现在这间家是裕才买的。我常常不觉得它一部分属于我的。因为好像没有太多的决定权。

我不喜欢他的弟弟住在这间家里。把一大堆的杂物占据了偏厅好大的一个部分。

如果那是我的东西,或者裕才的东西,我一定把它丢到完。可惜,那些都不是。

由于不当自己有决定权,我也觉得自己没有权利让他搬出去。可是告诉了裕才,仍然没效果。有时候我会理智的想,那毕竟是他的弟弟;更多的时候我无法接受这间家有个我不熟悉的人居住。

我从来没有预算过结了婚以后需要跟他的家人一起住的。这个落差,尽管3年了,我都不愿意调整过来。

我决定了,我要把一些东西丢掉。。不管他高不高兴。

我很想请他赶快搬出去,可惜我不是屋主。。

可惜啊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