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日星期六

放纵与努力

今天是难得不用上班的周六。一般都会利用这样的假日来做家务,今天以不舒服为理由,扫了地就追漫画,上网。不打算再做任何的家务。

之前在吃中药,却因为咳嗽而暂停了。尽管尽量控制食物,喝水,喝蜜糖,咳嗽仍未见好转。吃药?不知道要吃什么药,所以索性不吃。倒是运动一直在keep着。每周两次的太极,偶尔周末去permaisuri散步一小时,每天在家站"洗衣板“。。

秀娟说我胃热。之前我很介意,所以一直很想让咳嗽赶快好。可是啊,咳嗽快见好了以后伤风又来了。这样的健康状态一度让我自己很沮丧。于是趁今天这种心情,我把一切对健康的期待重新放下。病就让它病吧,等好了再说。

不管了啦,只想用自己觉得舒服的方式,去度过这两天。。。

回老家啦,可以见见家人和老朋友。。真是开心。

1 条评论:

Yuin 说...

听听身体要什么吧!
我正在努力!
一起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