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

conversation with su yuin part 2

就开始了我们的对话。
备注:英文是 email 内容,中文是书信内容

I decided to reply you seriously. pls see attached. Yuin

我 最 近 好 不 好?
这 问 题 越 来 越 难 回 答。

看 起 来 还 不 错, 在 做 自 己 喜 欢 的 事, 家 和 友 爱, 有 钱 花!
小 小 的 人 事 沟 通 问 题 是 有 的, 不 碍 事!

可 是, 就 是 ,还 是 觉 得 心 里 有 某 一 部 分 有 待 填 补, 可 是 就 是 不 知 道 它 是 什 么?

大 人 们 说:“ 生 个 孩 子 吧!”
问 自 己, 是 吗? 是 个 母 爱 想 发 挥 的 问 题 吗?
我 没 答 案!

跟 今 年 三 十 五 岁 有 关 吗?
有 可 能, 是 人 生 的 另 一 个 分 水 岭 了!

有 时, 无 来 由 就 有 空 虚 感, 可 是 明 明 就 忙 得 不 得 了!
就 那 么 奇 怪 的 感 觉!

你 呢, 三 月 以 后 最 想 做 什 么?

素 筠
19.2.09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thanks for the letter, so touching so has decided to send you a serious reply as well. take care. pehtin

朋友,感谢你的信。短短的一封信,却让我好感动。或许太久没收到信了吧!想不到短短的一句 hows the day可以得到这么多的回应。感恩。

我仿佛也是在找着生命中失落的那一块,我不懂它是什么。尽管很多书都说答案在我的心里,还是觉得答案离自己很远。

是想太多了吗?做中医的朋友说我想太多了,所以导致脾虚。怎么能不想呢?我还是不知道。

有时候很快乐,有时候很不快乐。以前,不快乐的时候会去观察自己,好像只要找出一个答案就可以让自己平静下来。现在想也不去想,就允许自己做一个小气、霸道、爱哭的人。有时候要让这部分的自己出来还真的不容易。

最近,用中医调理自己的健康,从太极中学习一些以前从来没想过的动作。告诉自己:“既然内心太乱,就从外在下手来重新整理吧!”

好多人问离职以后做什么呢?其实就是想好好的休息,让自己重新充电一下,去上中医保健常识课程。经过这几年这样飞来飞去的,累了。终于可以休息了,虽然还没去张罗到时候需要的钱财也不理了。感恩自己勇敢的决定。

自己一直想要个小孩,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很想。终于跟老公“争取”成功,今年应该开始计划了。有时候在想我那么要小孩到底是有什么意义吗?哈哈!看吧!我就是这么爱想的一个人。难怪脾要虚了。

三个月以后要做什么?曾经想过,现在懒得想了。不用去想那么久远的事吧!先做些自己想做的事,比如说种种菜,研究一下草药,上一些中医保健课程。

但求生活简单一点就好了。

姵蓁
20.2.09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