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

conversation with su yuin part 4

HAHAHA... YUIN

我们的交流可以放上你的blog/家族, 没问题。

很遗憾的, 我的身体容易累, 常常让我没办法做我想做的事。 这可能也是其中一个让我觉得很无奈的原因之一。

如果我的身体健康,我的人生肯定更有“活 力”!(谁知道?!)

说“ 过程”, 我其实是个非常没有耐心、耐性的人,我常常没有活在 当下,心里常常盘算着下一步做什么。做学问也是,东学学,西学学, 结果什么也不是,于是心里一急,又乱了。

我学瑜珈、太极都是因为兴趣,喜欢新东西。心不定,心太花!
可是就是大概学学,不会成大器的。
象只花蝴蝶一样,乱转!
兴趣太多,时间、纪律、精力都太少!
尤其是纪律,专注力,很差!

我是很难待在同一个情境久的人,就会闷!
不喜欢重复做同样的事,尤其是行政工作。

我也很累了,尤其累的事是别人觉得自己不够好,心里很想大喊:“ 我很尽力了,你还想怎么样?”

不用颓废来形容自己啦,你也做了很多事情!我可是没有力气煲药、做酵素、种菜和种草药的园艺等。

我们跟颓废这两个字,接不上边。

Barista 是冲咖啡的课程。

说个经验。我跟妹妹讲话,从来不给她答案的。都反问,你觉得呢?
然后才给她“启发”性的答案。
于是妹妹学会了这一套,常常如此反问她老板。
她老板气得说要送她去沟通课呢!哈哈!

素 筠
26.2.09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hi my reply which write for few days only can finish..haha pehtin

最近的信都是在公司写的,哈哈,要离职了,每天在公司无所事事的,上上 facebook, 听歌,查资料。。总之一天做公司的事都是很少的。 惭愧!只是上周开始被逼搬办公室,结果后面坐了一堆的人,所以就没法这么快给予回应。

你还没活力吗?每次见你感觉都很有活力啊,还加上温柔。。记得第一次丽芳在家族介绍你的那些文字,真想会一会庐山真面目,看了果然名符其实。。。可惜我不是男生。

“如果我的身体健康,我的人生肯定更有活力”(请试试一念之转,哈哈)

身体容易累?你不是有长期让一个中医调理吗?效果好吗?加油吧!
~~~~~~~~~~~~~~~~~~~
continue after N days…
终于离职啦,今天开始不用上班了,有点不习惯。哈哈。

太极慢慢的学回基本功了,之前老师都是直接教招式,脚不够力。发现太极其实不容易,看似简单的一个招式其实有很多细节。到今天为止都只学了一小部分,不懂什么时候才会学完。不过我们也不赶时间,当作是每周去运动两次就是了。

做了糙米茶来喝,原因是懒惰出去打包,所以看到家里有什么就弄什么。 最喜欢就是煮粥,然后一锅吃一整天,什么都不用烦。我发现自己是一个很怕烦的人。 遇到烦的人和事,都是快刀斩乱麻,不会坐下来慢慢的整理。

糙米茶参考网站:
http://www.oyoung.com.tw/purple/9read_view.asp?id=80
http://zhidao.baidu.com/question/28791054.html
(备注:我是没太跟份量和下去煮的时间,一般我炒到变黄以后就倒入沸水煮大概半小时,因为喜欢有点粥水的那种感觉,然后会加一点糖和pandan.这样比较有味道。剩下的糙米过后就当粥来吃掉了。)

最近一直在追动漫,那天去朋友家发现他家的小孩跟我追同样的动漫。结果大家都受不了我这个大小孩。哈哈。越来越少看电影或电视了。好像能看的戏没几套。如果你对中国王朝的戏有兴趣,介绍你看“大秦帝国”,说的是商鞅变法的那个时代。是一套不错的好戏。长50几集。。。

最近在想家外面的鱼缸 (旧浴缸做的)要怎样好好被利用。 于是想到了水耕法。。哈哈。目前正让菜种子发芽,今晚可以移植了。不懂会不会成功,也是玩玩而已。

最近还迷上了算命。。我想我也算是杂学的啦!

你跟你家人互动的方式真有趣。。。我嘛,学了以后,回到家里,又是旧模式。。哈哈。没进步

姵蓁
5.3.09

没有评论: